受不了了,怎么这么累,画自己想画的东西有错吗

我知道sy老师阅读很好,我也非常喜欢y老师的作品,还特别憧憬过y老师很长一段时间,可是拜托能不能积点口德,骂我就算了,祝我早点糊被更多人骂就算了,槽我画功垃圾也算了,可是能不能不要连我粉丝一起骂傻逼?根本没和您说过一句话,怎么就"永远恶心lm"了呢?

这真的已经不是diss我的画的程度了吧?睁眼说瞎话我可做不到

大家都说y老师仙气逼人温柔体贴,恕我直言,我只看到一位满口脏话的小家子气低龄偏激女,全世界雷卡不是全您想的那个样子谢谢

唉,可别是把我当出气筒了,那我可委屈坏了,成吧,手长在我自己身上,本大爷爱画什么画什么

最后我还有点惊喜,能被早期喜欢的老师这么深刻记忆,看来我ooc的特立独行,雷的独此一家,茫茫人海中就挑出来我一个早写在明面上的杂食混邪选手可劲的骂,看您样子我还是唯一一个能在我都不知道的时候就给记恨这么久的,挺害羞,您骂我的时候皖皖还没跟我好上呢

评论